Hitomi

每篇小说都是我的珍宝,无论它有没有完结。努力当一个合格的说书人。

国王与我

平良×清居by《美丽的他》

 (第一视角)

许是一见钟情使然,我目光所及之处只有你,我的王。

你是孤高的,散漫的,目空一切的,肆意主宰着我所有的,王。

我愿做谦卑地亲吻你手指的侍从,卑微匍匐在地亲吻你脚尖的仆人,更是甘愿成为你奋勇一战的士兵。

你是我的神明,是我的信仰,是我的光,是我可望不可及的王。

为你我愿意献上我的爱,我的忠诚,甚至是我的生命。

漂亮与绮丽不足以形容你的美,喜欢与爱也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意,我对你拥有着更深刻的感情。

没有了你,我不能活,大脑当机,氧气停止输送,细胞衰竭不能分裂再造,这世界的一切对我也将变得毫无意义。

可本该高高在上、受万众敬仰的、我的王却愿意垂青卑微的无用的我。

——你是不喜欢烟花吗?

——不是。只是有比烟花更喜欢的了。

是清居你啊。

我将会亲吻你柔软的唇,keshi你凸起的喉结,吻过你纤长的侧颈,紧搂你纤细的腰,与你十指相扣,再狠狠地guanc你,听你的呜噎哽咽,感受你的一切。

我爱你,我的王。

评论

热度(8)